nothing here

※凯柠凯】伊甸园

有哪个凯柠凯的大佬群能收留我吗!
我想玩想聊天!(*°∀°)=3
这次是个2k+的小短篇
文风不存在的
我很努力地爆肝了,求别嫌
求小红心小蓝手

@月珑沙
——————————————————————
伊甸园不属于人间,也不属于天堂,它位于天堂与人间间的裂缝,被誉为“神辟佑的乐土”。传说最初的人类亚当与夏娃诞生于此,而在偷吃了禁果后被逐出,来到人间。但那只是最初的人类罢了,守园者的存在必然出现在那之前。

东部为恋园,恋树结出恋果,象征着甜美的爱情,味浓郁而甘甜,每一颗果实都蕴含着一段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西部为失园,失树结出涩果,与恋果截然不同,它诞生于失恋中,呓语着一段酸涩而破碎的感情。恋园的守门者为圣女,而失园的守门人为魔女。安莉洁与凯莉,这是她们的名字。守门人可以享用自己的果实,至于尝一下对方的,这是完完全全彻彻底底不被允许的。她们暂时没有兴趣越过这条规则,但在百年千年万年乃至百万年的守园过程中,无趣算得上是最长的伤疤,因而她们成为了好友。

调味品也是必不可缺的,这由误入伊甸园的凡人来担任,客人,她们一定会努力地让他感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这可不是在乱说或者故意夸大其词什么的,当客人们禁住了诱惑,他们便可以有机会踏进通往神界的大门。

一位戴着金色眼镜的超重男士坐在她们供客人同她们闲聊的地方,似乎努力地在维持着风度翩翩的样子,但由于惊讶,他还是不停地夸张用词,“哦,我的上帝啊,谁能想到我居然坐在了这儿!在此时,在此刻,我就身处于传说中的伊甸园,哦天呐天呐天呐!”

凯莉显示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左手托着放松下的脑袋,右手叩着桌,似乎是借用了《飞越无数个夜晚》的
其中某一段,富有节奏感地轻哼着。

“这位,咳,这位先生。”安莉洁试图改变一下这个男人所思考的方向,“那么请问,您是为何而来呢?”

“哦哦,抱歉,是我唐突了。”话题终于被拉到了正轨上,男人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不得不说那是个十分戏剧化的故事,男人是个富人——这从他体面的打扮上能看得出来——他有一位情人,是个平民少女。男人与她在年轻时相爱相知,但他却娶了另一位富家小姐,以此巩固自己公司的势力。随后,平民少女对男人表现出深厚的爱意,不愿离去,男人被她所感动,决定离婚将她领入豪门。

安莉洁的脸色不太好看,凯莉甚至对此感到恶心。所谓男人嘴里坚贞不渝的爱情,完全建立在了另一个女人的痛苦之上。尽管男人极力地表达自己对伊甸园的喜爱,并一再表示要留下来,他的门票却早已被他的故事撕毁了,搅碎了。

第二位客人是个少女,似乎十分青春懵懂,哦,那也要先除一除她身上的戾气。此时的她正对伊甸园的一切充满了好奇,除了树和果子,伊甸园还有许多的奇花异草,引领她走向恋园与失园交界处的池塘,也正是圣女和魔女等待她的地方。

少女显然发现了她们,但她并没有走过来,而是在认为她们并未发现她时,摘下了两颗果子并开始享用。她陶醉的面部表情展示出了她内心的自命不凡。

黑色的旋涡将她驱逐出了伊甸园,第二位客人的行程到此结束。

很快便是第三位客人。一名仪态端庄的丰满的夫人,在一上来就开门见山地表达出自己想要回归人间的情感。“我的爱人还在等着我。”这真是今日最和善的一位客人了。

安莉洁将一枚恋果赐给了她,这位夫人在天使的羽翼的包围下被送出了伊甸园。

夜晚的降临,伴随着通往伊甸园的大门的关闭。安莉洁与凯莉面对面地坐着,开着她们小小的茶话会。奇花异草与恋果失果的特别之处便在此体现出来,充当照明工具。

“安莉洁。”凯莉将自己面前的玫瑰茄茶一饮而尽,“人间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也不知道。”
“我有点想去,看一看。”凯莉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铃兰花绽出的光映在她的眼中,如同烛焰一般跳动,“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
安莉洁没有回答她。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也的确不知道人间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也许今天的茶话会到此终止,第二天的凯莉与安莉洁便会把这当作一个玩笑话,继续看守她们的伊甸园,过着这般那般循环往复的生活,直到下一次再提到这个话题。但是没有……

我也是。

安莉洁的嘴摆出这句话的动态,嗓子却像缺乏水分,干涸了的旱土一般。无法发出声音,安莉洁的身体在颤抖。

凯莉笑了起来。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这就如同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锋利的剪刀将最后那层虚假的侥幸捅破,剪得支离破碎。

“我爱你啊,安莉洁。”

伊甸园中的圣女与魔女无法相爱,这是神的旨意。

有泪珠滴落到地上,滴落在铃兰花上。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啊,深深地爱着对方。

种子被种下,它在逆境中萌发,生长,舒展着自己的枝条,怒吼着自己活着的事实,打破拘束。

“我们离开这里吧。”

凯莉挑了挑眉,惊异于安莉洁竟然比自己更先提出了这一点。

意见统一,达成一致。
没有人会感到害怕,害怕失去。

凯莉的手中是恋果,安莉洁的手中是失果。她们以一种喝交杯酒的姿态同时咬下了手中的果实,违背了神的条约,而这一举动,却被完成得有如神旨一般,看上去神圣而庄重。

酸涩与甜美在味觉中炸裂开来,这才应该是属于她们自己的味道。

黑色的旋涡将看守者扯入另一个世界——面前是一条宽大的河流,水流湍急,锐石嶙峋。她们也许会被划破身躯,在水流中遍体鳞伤,但这不会真正地阻止凯莉和安莉洁到达彼岸。

“害怕了?”凯莉率先踏入水中,回过身向安莉洁伸出了手。
“Never,n—e—v—e—r”安莉洁握住了凯莉的手。

看守者同生共死但不会灭亡,她们会带有记忆再一次从圣池中但是,被原谅,被救赎。
特权主义便是如此,连神也无法阻止。

————————————————————————
我私心大大的好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