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here

于这反转之界(鬼莱)

是我流鬼莱
很迷,有ooc
垂死病中惊坐起,抽空摸鱼,然后让我去好好学习

——————————————————————

头像是被碾碎一般,一片混沌,无法思考。钝痛从身上传来,接着是一阵失重感,向下坠落。莱娜依然笑着。
舒适,温暖,在经历了刚才的痛苦后,显得如此可贵。莱娜就这么陷入了梦的怀抱,梦中人有着阳光的笑颜,那是……
一夜好梦,莱娜睁开了眼睛。她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再睁开眼了,她应该长眠在太空中。
她回来了,这里是鬼天盟,熟悉的装饰。她要去见鬼狐大人,她的鬼狐大人……
莱娜急着从床上下来,却在下一瞬间又愣住了。这里不是她的房间,是,鬼狐大人的房间。这是她亲手布置的,再熟悉不过了。
没有鬼狐大人生活的痕迹,这里似乎是她自己作息的房间。莱娜一下慌了神,她要去找鬼狐大人。
一路上有很多人和她打招呼,他们尊敬地叫她莱娜大人。从他们嘴里,莱娜发现了有很多与她记忆中不一样的地方。没有了鬼天盟,现在是由自己为首的莱盟所占据着。
不一样,和记忆中不一样。
鬼狐大人和自己似乎反转了。这是怎么回事,一定有哪里搞错了。
莱娜见到了鬼狐,鬼狐是那么尊敬她。莱娜觉得有颗贪婪的种子被种在了自己的体内。
莱娜想要鬼狐就这样一直待在自己的身边,这是多么自私的想法啊,她觉得自己能够改变这一切。
最后一战如期而至,她被重重击飞,而鬼狐替她挡下了最后一击。倒计时为零,鬼狐天冲手捧着面具化为光点被回收。
莱娜跪坐在地上,抱着面具,没有落泪,只是痴痴的笑。
又是这样,但这次不是自己。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吧。在无尽的轮回中,自己终会将这一切了结。
【参赛者莱娜,自杀出局。】
…………
头像是被碾碎一般,一片混沌,无法思考。钝痛从身上传来,接着是一阵失重感,向下坠落。莱娜依然笑着……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