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here

银爵说声mmp

我来讲相声啦XD
可以说是我平时聊天时的样子了
就随便看看吧。
一句话凯柠,不打tag了

=======================
银爵最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骂一声mmp。
不,一声mmp根本无法表达他内心的愤怒。
身处凹凸战斗学院,银爵实力不扉,学院排行第三,战绩显赫。内心更是个十分温柔的人,喜欢小动物,经常投喂流浪小动物,是很受凹凸女学员的喜爱的反差萌男生。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银爵甚至很想搬宿舍了。

凹凸学院宿舍一般是按照积分榜排名来匹配的。身为一个私立学院,凹凸战斗学院将自己的豪气从每一个细节表现了出来。
战斗场放开了打,维修费扣积分不付钱,能够破坏场地的都是大佬也不缺积分。
当然作为一个清新脱俗的战斗学院,凹凸还是以实力为上,积分榜前面的大佬住的都是大别墅,卧室多到爆炸的那种。

这就是校园玛丽苏文的标配了啊。——来自遍阅恋爱小说无数是雷德,于是他决定要和蒙特祖玛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爱情。霸道总裁爱上我剧情的那种版本。

银爵觉得这样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就是把对方壁咚怼墙角的那个换成祖玛那就更有可能了。

理论上是嘉德罗斯格瑞银爵雷狮安迷修帕洛斯一个宿舍的。实际情况却让银爵落下两行在他脸上根本看不出来的清泪。

嘉德罗斯天天缠着格瑞打架这可真不得不说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啊。雷狮安迷修和帕洛斯是多有先见选择了二楼的宿舍而不是三楼的呢。银爵表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想象你睡着睡着就突然有一个巨大的身响把你吵醒,在你睁开眼睛的同时你的眼前还会出现自己卧室墙被打穿的一个瞬间。太可怕了我的天啊。

“哟格瑞,实力长进不少啊。”嘉德罗斯抬手撩起垂下来的细发,勾到耳后去,眼中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嘉哥,嘉哥我知道你很帅你很强你牛逼你积分榜第一你对手格瑞贼强:)可是求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的床前做出这种动作吗???

黑夜就是他的面纱,银爵接着天然优势打算下楼找一间空房间睡,又正好碰见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在烧烤,就去凑了个热闹。

佩利和卡米尔被雷狮带着住了进来,因为房间多,大家也都没有意见。

楼上的第一第二估摸着是又捅破了一面墙,引得整栋楼抖三抖。银爵目睹了安迷修手中的孜然粉随着楼的抖动撒得无比均匀,雷狮拿啤酒的手稳得一批,一滴都没有洒出来。帕洛斯在震荡开始的一瞬间将手中正在调的酒高高抛起,震动结束时正好又落回手中。卡米尔吃蛋糕的叉子甚至连奶油都没有划歪。佩利扔出手的竹签在空中转了两圈以一个优美的弧线落入了垃圾桶。

想不到我银爵有生之年还可以看到这样的王者级操作。银爵的眼中闪过了一道诡异的光。

然而他也就只是从三楼搬到了二楼而已。

终于可以做个好梦了。银爵不用担心墙是否会在他的梦中倒塌,或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碎砖瓦楞之中。

“嗯……唔,你慢点儿!”
“恶党你声音轻点儿!”
“哈,怎么了骑士先生,敢做还不敢当了是吧,唔,你……”
“专心点儿啊雷狮。”

妈的狗男男:)
成年了你们合法开车了是吧:)
我也成年了我就不会干出这种事儿;)

尴尬就尴尬在银爵也不能去提意见,也就在心里骂骂mmp,真是可悲啊。
≡≡≡≡≡≡≡≡≡≡≡≡≡≡≡≡≡≡
凯莉,校内外号“恋爱魔女凯莉大佬”,担任情感部部长,据点名为“星月屋”,给人提供情感咨询服务或帮忙挂人的地方,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银爵此时就坐在凯莉的面前。
“真是很抱歉呢,银爵同学。”凯莉带着一种遗憾的眼神看着他,“不过看在你经常照顾我生意的面子上,透露一些消息给你。”

不这根本不是好消息是噩梦好吗。

“安迷修wcnmua!!!”
银爵回到宿舍迎接他的就是这句话,妈嗨差点左脚绊右脚从大门口一路摔进客厅。实际上并没有,银爵突然庆幸起了凹凸学生从不系鞋带。

完全失智。

现在回去找凯莉破坏她和安莉洁的约会还来不来得及啊。

终于,银爵同学,从二楼又搬到了一楼。
帕洛斯和佩利的隔壁。

帕洛斯不在宿舍,佩利看见一个金毛长发小正太,波斯菊粉色的眸子水汪汪的,睫毛还特别长,像一只小狗一样。

银爵感到自己得到了救赎。

“嗯?佩利在这儿呢,走了。”帕洛斯正好从门口走过来。金毛小孩立刻摆出一副攻击状态,对着帕洛斯龇牙咧嘴。

exm??是我想的那样吗???佩利192没跑啊???

“啊~是这个傻子中了别人的技,所以才变成这样的哦。”骗子先生看出来银爵的疑惑,偏过头来笑着说。

。。。故意的,帕洛斯肯定是故意的。。
银爵可以发誓佩利这个状况绝对是帕洛斯故意为之!!

银爵脸上不动声色,心里的mmp连击已经超神:)

可以给
丹尼尔
写投诉信吗?
:)

=====================
是的
我就是
喜欢
这么
聊天
:D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