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here

【同人】如何勾搭自己喜欢的写手太太(占tag致歉)

备档备档
感谢教程
学到了(*°∀°)=3

昼夜炎寒:

我打的tag是我写的cp。占tag致歉


如何勾搭自己喜欢的写手太太


一、写评论
评论是所有太太都喜欢的东西。没有之一。


#
1、关于长评
长评。我的理解是有一定实际内容,字数起码300以上的评论。
对了√。1000字以上效果最佳!看到的一瞬间直接爆炸。
补充一条友情提示。评论的字数限制好像是400。
最好单独开一篇文字写给太太,并圈她。


实际内容,是指=不只有“啊啊啊”“打call”“表白太太”一类的,掺杂了个人想法以及个人在看了太太的文章后有感而发的自己的文字。


不是说那些表达你激动的语句不好,每一条都很好。只不过这样会更容易让太太记住你。可以适当抢首杀。


#
2、写评论中常见的几个问题
(1)我文字表达能力不好写不出长评怎么办?
写不出来长评,只在评论里表达你的喜欢也是可以的。可以多来几次。想到什么都可以写。说句实话,很多太太看到100字评论都高兴的不行。
(至于其他人写的千字万字评论你们意思意思看看就行了,那种真的很——我没话。佩服。甘拜下风。)


(2)我写了评论太太没回我,有点小伤心
太太们不一定会回所有评论,但一定所有都会看。你的情感她一定收到了,请放心。


#
3、如何写长评。
之前也说了,只写太太你好棒啊之类的话,不一定能让太太快速记住你。所以我说一下自己的经验。


首先表达自己对这篇文章的认可和赞美。可以挑自己非常喜欢的,映像较为深刻的段落,发表一下感想。


你通过太太的描写联想到了什么,
对于太太没有直接写出的人物心理的猜测,
对于cp人物之间的相处模式的认识。
甚至你读了这篇文章觉得太太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有时太太写的是正剧向,里面埋过伏笔。如果你能看出她的伏笔,并且把你感受到的概括出来,太太会因此记住你。
如果你能找到所有伏笔,感受到所有她想表达的,甚至还能抓住太太无意识表达出的东西并挑明写在评论里,太太会高兴死。


#
4、一些绝对不能写的评论


“太太你写的ab文好好看哦,可以也写一写ba和cd吗?”


亲爱的,能说出这种话,要么你是故意恶心太太,要么就是缺心眼子。
很多太太是有cp洁癖的。就算杂食,你跑到人家一篇表明了ab的文底下说想看ba,太太只能理解为你在找事。严重的话,你会进黑名单。
请不要在评论中提及太太cp的对家。


“太太,你这篇文和xx太太的文好像啊。”


这种很有歧义,很容易被太太理解为你怀疑她抄袭。尽管你可能只是就那么无心的一感叹。如果可以,尽可能不要在评论里提及其它太太,很容易踩雷。当然太太可能也很喜欢你提到的那位太太,但是有风险,所以谨慎一点。


5有关文评
不光可以写对太太某篇文章的评论。
也可以对太太本人写一个总的评论。
(我个人喜欢这种。【你走】)


#
二、私信


给太太私信的时候。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你找太太要授权,谈一些勾搭扩列以外的事。
开头问好,礼貌一点,最好用“您”。
条理清晰的先把自己要说的事表达出来,不要夹带其他无关内容。
最后表达自己对太太的喜爱,以及,你对此事的重视。
但是要授权也要注意太太主页有没有表达不用单独找她要授权的话。


第二种。你和太太有一定评论中的基础,想找她扩列。
照例开头问好,表达你想扩列。
因为评论有聊熟一点,太太一般都会同意,请安心的去。


三、关于日lof
日lof=把太太很多篇文章的喜欢都点一遍。
有些太太对于日lof这件事是很拒绝的。她们不愿意亲友以外的人日刷他们lof。
注意太太的个人简介,不要随便触人雷点。
当然还有一些太太是很欢迎大家日lof的。你们可以看情况发挥。


四、有关转载
请不要随意转载太太的文章。请要授权谢谢。
转载这个事真的让人看法很复杂。
有些教程向的文章你不要授权转是没问题的。
但是有些姑娘想转载太太的正文,就请问一下太太。太太本来不一定很在乎转载,你要了授权也会让你转,可你一声不吭就给人转了,太太看到通知以后情绪会很微妙。这是最起码的互相尊重。
当然,我不是说只要你要授权,太太就得让你转。这是不可能的,请不要ky,谢谢。
有些太太会在主页简介里表明全站禁止转载,注意观察x


五、自己发表一些作品
这一点。好吧我知道不容易。不过事实如此。
你的作品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让太太接触到你的机会。并且让你们在扩列后找到更多的话题。
这个作品,图文不限。
1写文
如果你写的也不错,那就更好了。说不定太太会看过你的文,还会给你点喜欢,点推荐,写评论(被翻牌的感觉好到爆炸)
努力让太太喜欢上你的文吧。
(这个我是有一定亲身经历的。虽然我写的也不算好,但是我就是靠这个勾搭上我喜欢的太太。被太太fo的一瞬间,几乎人生圆满。)


2画图
画手那边我也不太熟。但是,如果作为一个基础过关的合格画手,你喜欢的太太说不定会主动去勾搭你。


六、扩列到太太以后
评论里有姑娘问了。我就把回复放进来。


不太会写文和没有脑洞是两回事。
你可以把一些你的脑洞讲给太太听。
态度礼貌一些,不用太害怕她们不耐烦。
通常太太对梗都还是很感兴趣的。只要你不要在梗上就出现天雷ooc就可以。
聊不了具体写法,就聊剧情,唯一需要的,就是你带脑子说话。
所以就是我为什么说,最好有自己的作品x因为这样更容易有东西聊。
最好的情况是和太太发展成,类似于编辑和作者的关系。
不是每个编辑都很会写,但是他们有灵感,有想法,对作者的作品可以有一个旁观者的清晰认知。


不过想发展成这种关系,你还是脑子里得有一些干货的。你可以不会描写,不会手法,但是绝不能在逻辑上出现玛丽苏那种情况还不自知。
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胆子大。不要因为害怕太太忙就躺列,最开始的时候只能是你稍微缠着一点太太。
当太太因为你对剧情的思维愿意主动找你聊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哦对了√每一个太太在瓶颈期写不出满意的东西的
时,很需要一个能帮助她理思路的人。一般会找认识的朋友,不过你对自己有信心的话,可以毛遂自荐啊x那种机会相当好。
——————————————————
这是教程向的。大家转载随意x


我真的不是骗更新。真的。其实是因为我曾经看过一个勾搭画手的,但是我想勾搭文手太太,结果没找到。
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把自己主页搞得一点都不像个文手。
我其实有盘算着搞一个写评论的教程(不是)。不过这东西也没人看吧。毕竟一般都是靠直觉靠灵感,也不需要教程什么的x
有时间写着自己玩(?)

评论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